【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諷刺漫畫雜誌《查理周刊》在當地時間1月7日遭遇武裝分子襲擊,目前已知12人在襲擊中喪生,其中包括兩名警員。法國《費加羅報》1月7日報道稱,警方消息人士表示,從襲擊的行動模式來看,襲擊者的冷靜、果決及效率均屬於受過深入訓練人員的標誌。
  某近身保護機構前成員及一名前司法警員表示,目擊者用手機拍攝下的圖像資料顯示出實施這場精心策劃的襲擊的人員的專業性。一名警方人員表示,襲擊者持槍方式、冷血推進等方面顯示,他們一定受過軍事類訓練,並強調這次襲擊絕非出於“一時興起”。這名警員指出,襲擊者一槍接著一槍射擊、而非掃射,顯示他們曾為此接受過訓練。
  報道稱,另一名警員表示,最令人震驚的是襲擊者的冷血,他們可能在敘利亞、伊拉克甚至法國接受訓練,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些人曾經受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