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12日訊(記者 劉怡斌)日前,工信部下發了2014年度行業標準制修訂計劃項目。湖南中聯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事業單位共獲批主持或參與起草49項國家行業標準制修訂工作。
  湖南主持或參與起草的49個行業標準制修訂項目中,原材料領域19個、裝備領域18個、通信與網絡領域10個、消費品領域2個。在項目的性質上,“制定”項目34個、“修訂”項目15個,其中,在通信與網絡領域,國防科大計算機學院承擔了“網絡虛擬身份描述方法”等9個“制定”項目;在裝備領域,中聯重科承擔了“建築施工機械與設備:地下連續牆用雙輪銑槽機”等6個制修訂項目;株硬集團、省稀土院、水口山集團、江濱集團等4家單位各承擔了3項;中化株洲院、長沙新宇、省電力勘測院、南方搏雲、長沙汽電所等5家單位各承擔了2項。重點項目共6個,省電力勘測院2個,華望蜂窩、弘龍科技、巴陵石化、省稀土院各1項。
  工信部2014年行業標準制修訂計劃項目的編製以“支撐培育新的需求增長點、服務產業優化升級,推進產業自主創新”為出發點,根據產業發展、市場需要、重點突出、成套成體系等原則,進一步加強了新技術、新產品和新材料等重點標準制定,並及時修訂低水平標準,完善技術標準體系。
  獲批主持或參與起草國家行業標準制修訂工作,表明湖南項目承擔單位的技術與產品在國內相關行業領域處於領先地位。  (原標題:湖南26家單位主持或參與起草49項國家行業標準制修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