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不久的小女孩
  在超市被玻璃傷了腳
  □見習記者 華煒
  早報訊 昨天下午,小女孩稚氣的哭聲在省人民醫院的急診大廳迴蕩著,邊上陪著的媽媽和外公外婆一臉著急,不停地安慰著她。
  小女孩叫菁兒,今年6歲,平時和媽媽杜女士住在德國,前段時間剛回到杭州。
  昨天下午,菁兒和哥哥、媽媽以及外公外婆5個人在杭州西湖文化廣場的世紀聯華超市買東西,杜女士要去結賬,就讓菁兒和哥哥在玩具區玩一會兒。
  超市的玩具區約有80到100平方米大,中間放有兩個積木台,邊上有供小孩子坐的矮凳,此外還有兩個樂高的展櫃。
  據杜女士稱,把菁兒劃傷的,正是靠過道一側擺放的樂高展櫃的玻璃擋板。
  杜女士結完賬後,走去玩具區找孩子時,發現地上都是碎玻璃和血,而被割傷的正是自己的女兒。由於找不到玩具區的營業員,情急之下杜女士趕忙找附近的營業員幫忙,其中一名男性營業員打了110,並一路陪同杜女士一家人來到省人民醫院。
  經過檢查,菁兒右腳的大腳趾和第三趾劃傷,傷口進行處理後,打了破傷風針便可出院,沒有傷及骨頭。
  讓杜女士不解的是,為什麼女兒出事後沒有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前來處理。
  對此,超市一名王姓經理表示,當時正是工作人員交接班的時候,玩具區內可能的確沒有工作人員在場。
  王經理稱,樂高專櫃是供應商定製的,平時每天都有促銷員負責展櫃衛生和安全檢查。
  而事發的這個專櫃位置,正好處在監控拍不到的死角,因此具體是怎麼出的事情,他們也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接下來,超市方面會安排工作人員去慰問受傷的菁兒,後續的賠償事宜也會與杜女士一家積極協商。
  (原標題:回國不久的小女孩在超市被玻璃傷了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