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王婧雅黃英)7月24日,銀川市交警分局發出通報,今年1至6月,全市共接交通事故報警38951起,統計上報一般程序交通事故374起,造成51人死亡、428人受傷,直接財產損失172萬餘元。
   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全市交通事故起數減少49起,死亡人數減少4人,受傷人數減少117人,財產損失減少51.7萬多元。目前,銀川市共有包括客運、貨運和水泥罐裝車在內的2000多輛重點車輛、5000多名駕駛員,這些重點車輛主要存在超速、超載和疲勞駕駛等交通違法行為。
   夏季因天氣炎熱、車輛制動性能下降、駕駛員容易犯困,是道路交通事故高發期。各交警大隊將深入危化運輸企業,對重點車輛的審批手續、駕駛人員、危險品種類、運輸線路等進行摸底,並不定期上路抽查。  (原標題:上半年銀川51人死於交通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