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跑引爆校園氣氛(受訪者供圖)羊城晚報訊記者黃禮琪,通訊員楊婷、覃建、唐美善攝影報道:17日下午,起源於印度的彩色跑首次在惠州學院舉行,惠州學院六名身上沾滿五顏六色的粉末男生跑向最後一個撒粉點,結束五公里的奔跑。來自高校學生、惠州市民和外國友人等近四千人參與了本次活動。
  當天下午三時,活動準時開始。羊城晚報記者在現場看到,活動參與者多數身著白色T恤,臉上、手臂等處皆用彩色顏料塗抹。參與者還會互相塗抹彩色顏料,表示祝福。短暫熱身運動後,便開始了“彩跑”徵程。經過彩粉站時,學生工作人員向參與者拋撒彩粉並加以水槍“攻擊”,參加者則“搶奪”彩粉與工作人員互動,場面相當歡樂。
  跑到終點時,從頭到腳成了“畫盤”的小楊笑著說:“五公里一點都不累,簡直是享受。”現場不僅有年輕人,還有中年夫妻帶著孩子來享受這次活動,他們把這次活動當作親子活動,培養與孩子的感情。
  據悉,此次活動是惠州學院2014年“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主題群眾性課外鍛煉活動的啟動儀式。據此次活動的負責人介紹,此次彩色跑面向整個惠州市,共有3500餘人報名。其中80%是在校學生,還有部分來自外國在惠州工作的外國友人前來參與”嗉� 王燕子  (原標題:惠州“走下網絡”瘋狂彩跑 參與者8成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