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奧巴馬抵達東京羽田機場,開始對日本進行訪問。(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4月23日電(小唐) 當地時間4月23日18時50分,美國總統奧巴馬乘坐的專機飛抵東京羽田機場。雖然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奧巴馬還是精神十足地跳躍著走下舷梯,開始了二夜三天的日本之行。
  日本外務政務官石原宏高代表日本政府在機場迎接奧巴馬,美國駐日本大使卡羅琳也到機場迎接。機場沒有舉行歡迎儀式,奧巴馬下飛機後,與迎接人員握手之後,就搭乘專車離開機場。
  23日夜,日本首相安倍在東京銀座的一家著名的壽司店里將宴請奧巴馬,並舉行小範圍的磋商。
  奧巴馬此次作為“國賓”訪日,謝絕了日本政府希望他入住迎賓館的要求,而是住在與美國大使館一牆之隔的大倉飯店的總統套房。
  (編輯:小唐)
   
   4月23日,美國駐日本大使卡羅琳也到機場迎接。(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東京羽田機場沒有舉行歡迎儀式。(圖片來源:英國媒體)
   
   奧巴馬下飛機後,與迎接人員握手之後,就搭乘專車離開機場。據悉,奧巴馬的防彈專車是特意從美國運抵。
  (原標題:日媒:奧巴馬抵達東京機場沒有歡迎儀式[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