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尹新慧報道)近日,9位咖啡機優秀村黨支部書記被選拔列入麥蓋提縣縣聘公務員行列。
  今年,支票貼現為充分調動村級幹部創業乾大事的工作熱情,麥蓋提縣開展了縣聘公務員活動。
  據瞭解,此次選拔工作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用人標準,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有巢氏房屋擇優的原則,按照民主推薦、組織考察、公示公開等步驟進行。選聘標準為“政治上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風上過得硬、實績上要突出”、“連續擔任村支書5年以上或累計擔任村支書10年以上、連續3年考核優秀、年齡50歲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聘用期為3年,連續兩次通過聘用考核的,終身享受公務員待遇。
  近年來,麥蓋提縣不斷加大基層組織建設力度,通過強融資化選拔、培訓、激勵、管理等有效措施,抓住“選、育、用、管”四個環節,積極創新工作機制,努力調動村黨支部書記創業乾大事的積極性,為實現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凝聚“正能量”。  (原標題:麥蓋提縣9位村支書被列入縣聘公務員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