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當你被傷害時,你有權利生氣、憤怒、或悲傷。這些情緒始於提醒你被傷褐藻醣膠害了,所以這些都是要保護你的,用感謝的心面對那些生氣、憤怒或悲傷。同時看看這些這些生氣、憤怒、或悲傷,保濕面膜究竟要保護你什麼? 害怕自己被人誤會害怕自己做得不好害怕自己不夠堅強害怕自己不夠努力...... 怕人誤會, 面膜表示你有責任感怕自己做不好, 表示你願意負責怕自己不夠堅強, 表示你要保護自己生存下去怕自己不夠努力, 術後面膜表示你一直重視某些事物的.... 最後告訴那些生氣、憤怒或悲傷,你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謝謝它們膠原蛋白一直以來的關懷與守護。 再次面對傷害時,當生氣、憤怒或悲傷出現時,不要急著否定它們,只要抱著感恩的心持seo續看著它們,當它們帶來的暴風雨逐漸遠離時,也會帶來寧靜與澄澈。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的一切,始於接受自己關鍵字廣告的一切。當接受自己的陰影時,就會發現原來你的奇妙內在會讓你免受烈日炙熱灼傷而置於陰影之下,當你從陰影看關鍵字行銷出去其實更有能力面向陽光、欣賞陽光。 陽光也好,陰影也罷,都是你生命中為存在而本有的恩典。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