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藝課~~表演今天是我演戲的日子,辛苦了半學期,終於要演出了!!服裝.戲劇內容.音效,就讓大家忙壞了頭,今天終於要解脫啦!我們這組有我.昱姐.小姿,我是扮甄姬(不像甄姬的甄姬),昱姐扮貂蟬,小姿扮孫尚香,3人景觀設計都是演三國裡的人物,就服裝來說就是一大挑戰了,何況三國人物的戲要怎麼排更困難,不過我們這組倒是有個好點子,好點子如下:因為甄姬.貂禪.孫上香,是三個不同時代的人物,所以我們一直想盡辦法讓他們碰在一塊,建築設計所以我利用校園嬌娃每次出任務都會被某樣東西吸進去的想法,來製造碰在一起,一開始,我們再3個不同地方照鏡子,突然我們被鏡子吸了進去,我們3個當然都不認識對方,所以覺得奇怪,這時突然發覺我們身在戰場,敵借貸軍步步逼近,我們步步退後,這時我想到了我還有武器,我就拍拍孫上香的肩膀告訴她:「我先」,正當我要吹時,卻發現我的武器-笛子,失靈了,吹不出曼妙音樂,這時孫尚香說:「看我的」,可是她的箭卻不見了~~貂禪露票貼出一付不屑的表情,要施展她的武器時,她的巨大棒子變成迷你棒子,3人的武器都失靈了,敵軍卻越走越近,我們害怕的往後退,突然---新---的一聲,我們的武器恢復原有水準,很順利的打敗敵軍,當我們要來勝利的握手宿霧時,又被吸回去了。戲的大概就是這樣,可是..........音效卻毀了我們整齣戲.............我們的音效本來就怪怪的,可是還能放,誰知道正式演出,聲音小的不得了,聽都聽不到,戲就因為這樣演的爛透了,別說同學們巴里島看不懂我們在演啥,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懂,這就是所謂的老天爺的捉弄嗎?也開太大個玩戲了吧!!幸好最後是安全落幕了,沒有人丟東西說我們演的爛~~哈哈(汗顏)後來女生幾乎演完後,就在旁邊狂拍照,大家做的衣服真是一馬爾地夫等一的漂亮阿!!現在就來欣賞欣賞ㄅ!!這是扮演酷洛魔法使的文靜大姐~~這是扮演米其的蔡某人~~這是扮演貂蟬和孫尚香的昱姐跟小姿~~這是扮演公主的宣~~這是扮演另一版孫上香的凱婷~~甄姬.貂蟬.孫尚香3人合照(薄紗3人禮服組~ㄎㄎ)扮演某某漫畫少女的依臻~~扮演三國李某人物的茜蓉蓉~~扮演甄姬的我~~(當時為了穿這件可是花了很多勇氣呢!)我跟昱姐的合照~~扮演大喬的小龔龔~~扮演小喬的全品~~扮演貂蟬的昱姐~~扮演孫尚香的小姿~~三國人西裝外套物大合照~~啊~凱婷被茜蓉蓉擋住了啦~~大小喬姊妹的合照~~扮演巫婆的施小廷~~扮演木乃伊的毒舌大人和小楊~~扮演和尚的蔡維丞~~呼~~~終於貼完這一大堆的照片了!!你相信嗎?這些衣服都是我們這些國中生做的喔!!厲害吧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