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取他人同意的12種方法轉載自卡內基每週一智1. 唯一能自爭辯中獲得好處的辦法,是避免爭辯。 爭辯是百分之九十的情緒,加上百分之十的無聊。 成熟的管理人在賣屋從事一項並非穩操勝算的工作時,都 是避免與別人爭論。 2. 尊重他人的意見,切勿對他說:「你錯了!」。 這是對別人智慧的直接侮辱,並且會招來怨忿, 只房地產有使溝通的機會更小。要尊重別人的意見,否則, 也只要請問他們為何會有此種想法即可。 3. 如果是你錯了,立即斷然承認。 成熟而具有信心的管理人,絕不買屋網怕承認自己的錯誤。 4. 以友善的態度開始。 假如我們不這麼做,如何有可能贏得別人的合作, 而同意我們的看法呢? 5. 設法使他立即說:「對,對!」買房子。 讓對方在一開始便對某個觀點表示同意,如此, 要他接受你的其它意見便比較容易了。6. 多讓他說話。 談到你已此法不僅可獲得更多訊息, 甚至可使對方親租房子自決定要做的事。 7. 讓他覺得,這主意是他想到。 重要的是:什麼是對的,而不是誰是對的。只有根據這個原則, 你才能幫助他人重建信心,並使他們願意把房屋出租好的意見提供出來。 8. 真誠地試圖以他人的角度去了解一切。 每個人的觀念都來自他們的立足點。也許, 他們所看到的比你更清楚。 9. 同情他人的想法售屋網與願望。 這是啟開溝通管道的最好方法。 10. 訴諸更崇高的動機。 經驗顯示:人們會為理想及更高的目標,努力不懈。 11. 將你的想法做戲劇化的說賣房子明。 好的觀念要有好的包裝。把你的觀念用與眾不同的、 一般人想不到的方法表達出來,以加強訴求效果。 12. 提出挑戰。 大部分人都具有競爭心理,因新成屋此, 提出挑戰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