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世因果有個小朋友他戴著厚厚的眼鏡,出生即患有深度近視,整天都搖著頭在看人,看過中西醫也找不到病因,視力卻不斷在惡化。 他的眼睛帶著前世的印記,燒烤那一次他在蕃茄汁工廠遭人推入機器攪拌機,在死前眼睛遭異物刺入,而且頭顱被壓碎腦漿和著紅紅的番茄汁死去。他搖頭的原因在於腦部亦隱藏著印記,眼睛因視神烤肉食材經受損的關係無法抓到焦距,所以他不斷的搖頭去尋找焦距,當我將手中的物品搖晃時,他便不需再搖頭來看。 那一世他是一位善良又熱心的人,好朋友因為夫妻烤肉失和,他利用工作之便規勸好友之妻,但他的好意卻被誤以為他與她有染,好友在心懷憤恨之際將他推入機器致死。照理說他並沒有犯錯,為何他卻會碰上這場謀殺,居酒屋這事件的前因必須再往前一世繼續尋找。 殺他的朋友在更上一世為伯爵家的園丁,嚴謹的伯爵家有許多的家僕在工作,這位園丁因生性風流破壞了規矩,大亂了莊酒肉朋友園後遭到伯爵嚴厲的刑罰致死,他下了誓言一定要找他報此仇,位高權重的伯爵便因他的不夠仁慈導致錯誤的開始,這位伯爵帶著高傲與擅於指揮人的特質至今仍在小商務中心小的小博士身上表露無遺。 小小的年紀他已善於指使他人,什麼事都要指揮別人幫他做,但在被指使的人表現的笨拙讓他無法忍受時卻會跳出來教導他,這顯露出小型辦公室他累世潛藏的高傲。今世若要改善他的命運,他就必須先學會謙虛與不再指使人家,而這個教導也只能由父母在他幼時以親情引導,他的高傲是無法接受他人教導的,辦公室出租高度的近視也只能再降一些,模糊的視力是他該為過去犯下錯誤所需負的責任,他因以前少一份仁慈盲目而看不清真相,這一世在他的視覺便顯現出模糊不清,心明眼宜蘭民宿才會明是他這一世的功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olnuv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